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2 木看出来啥区别啊? 你不是去整容了吧?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5 不会不会~~ 我可以吃别的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9 嗯 还好我不挑食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13:21 我也不挑食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18 13:24 你骗银 你都不爱吃狗肉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13:25 谁告诉我,发照片要改成多大的才能发啊?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35 你是精灵王 可以发256KB以下的照片所以试一试800 600 或者压缩的厉害一些的 1024 768 吧 ...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8 ばれった?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