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1-4-19 20:23 谢谢大家的关心,这边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,最近余震也不是很多了 但是现在海边的地盘下沉比较严重,所有的 ...
慕婉柔 发表于 2011-4-27 20:56 好在天气渐渐暖和了,不然有那么小的宝宝,很难过吧? 有水和电还算可以,但是没有煤气做不困难吗? 给我 ...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1-4-27 22:07 谢谢MM 我家有这个打火盘,不用给我寄了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慕婉柔 发表于 2011-4-27 23:15 呵呵,幸福就好,安全就好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