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4 16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NHANHAN1007 的帖子

感动,祝福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08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永远平平安安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20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1-4-19 20:23
谢谢大家的关心,这边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,最近余震也不是很多了
但是现在海边的地盘下沉比较严重,所有的 ...

好在天气渐渐暖和了,不然有那么小的宝宝,很难过吧?
有水和电还算可以,但是没有煤气做不困难吗?
给我你的地址吧,我帮你邮个小煤气灶,用来吃火锅的那种。
类似图片这种,你可以简单做些东西。
001510_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7 22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慕婉柔 发表于 2011-4-27 20:56
好在天气渐渐暖和了,不然有那么小的宝宝,很难过吧?
有水和电还算可以,但是没有煤气做不困难吗?
给我 ...

谢谢MM
我家有这个打火盘,不用给我寄了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PS.我们全家现在在珊瑚姐妹家做客呢,受了老大的款待了。。。。
他们天天帮我带孩子,还给我做好吃的,我现在老幸福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23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1-4-27 22:07
谢谢MM
我家有这个打火盘,不用给我寄了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呵呵,幸福就好,安全就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00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慕婉柔 发表于 2011-4-27 23:15
呵呵,幸福就好,安全就好。

嗯,谢谢,不过黄金周我们就打算回去,也不好意思总麻烦人家

人家都有两孩子,还得照顾我们,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。。。

回去我也会好好照顾孩子们的,放心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8 22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19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啊,我今天早上回石卷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16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难之处见真情,之前就记得mm,因为有一对双胞胎又生了三嘛,能够平安就好。看的我心里酸酸的,mm要坚强,加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21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震是对孩子有影响的。3月11日那天地震,我在东京,电车全停了,当晚我没回的去,宝宝在保育园呆了一晚。之后余震不断,我家1岁半的宝宝跟我躲在桌子下面,楼里的地震警报解除了,她还是不让我起身。一动就哭,估计是那天大震的时候被吓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