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1 21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1 23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余震不断,真象再演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1 23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NHANHAN1007 的帖子

抱抱,抱抱。再抱抱。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2 02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NHANHAN1007 的帖子

天啊,你家竟然在宫城。 我来日本晚,偶然一次在小春的宝宝版里看到了你家的双胞胎。看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看到你的头像,立刻认出来你家的双胞胎。
看到你们全家现在平安,真的很开心。愿日本能早日恢复。
你们还是先回中国待一段时间吧。现在看来住在海边还是挺恐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2 15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一段时间,换换心情也是好的.否则大人的紧张情绪也会影响孩子的.另外你们回去了,有什么事情,你老公和他父母行动起来也方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2 16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一定会好起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2 18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那里情况太严重了。。。。你家有小孩子还是先过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2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不落泪的,看到第五章,脸不由得湿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2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。
好人有好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3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