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3 21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那也没办法工作了吧,回国一些时间吧,姐妹。
希望你们今后一切平安。
另,很想看看救你们的那桥,及其周围。能发张照片看看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2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几天没来更新了
不知道怎么样了
情况好一些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6 15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福气的一家人,这样的福气也是平时的好心积累的
自己受灾的时候还照顾了很多需要照顾的人
打心里佩服和尊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20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关心,这边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,最近余震也不是很多了
但是现在海边的地盘下沉比较严重,所有的道路全禁止通行了。。。。因为大潮的原因,水位上涨,房子路什么的都被淹了。。。。想出的出不去,想进的进不来。。。。
昨天开始有自卫队的车一点点进来给送的吃的喝的。。。。我家现在有水电,只是煤气还没有来、、、、

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会保护好孩子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1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1-4-19 20:23
谢谢大家的关心,这边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,最近余震也不是很多了
但是现在海边的地盘下沉比较严重,所有的 ...

你快搬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0 17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是听好朋友给我讲的,
后来过来看过N次帖子,每次都很感动。

好人一生平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0 18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你那么勇敢坚守在自己的家园很佩服你啊!!!

希望你和你的孩子都会吉人天相的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20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们今后一切平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2 09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你们全家平安。祈祷地震远离人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3 20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好难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