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21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佩服,都会好起来的,宝宝们平安最重要,祝你们好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1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1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们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1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不容易啊,一家人好好保重啊。不过楼主还在家呢?灾区辐射很严重吧?不打算带孩子找地方避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1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快哭了~平安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1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2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好几遍 太惊险了。。。
希望你和家人以后都平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2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忍不住哭了,
祝mm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2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1-3-30 21:14
我家三还喝奶,家里也有打火盘,用罐子装煤气用的那种,很方便的,放心吧!!谢谢MM了

避难所里还有人, ...

好的,如果有需要,一定要说哈。
不知道避难所里有没有小孩子,需不需要奶粉、尿不湿什么的,如果需要,很想邮去一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2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完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这次天灾的惨烈,感受到了楼主的善良,还有许许多多普通日本百姓的善良。在这样的自然灾害面前,人类显得渺小,家园破碎,亲人离失让我们感受到痛,但同时,相识的,不相识的普通人们之间的关怀,友爱,点点滴滴的温情,又让我们感受到人间有真爱,这爱,能让我们战胜困难,重建家园。愿楼主好人一生平安。也愿小春上的善良的姐妹们在核危机中坚强地生活,不管是还在日本的,还是回国的,愿我们平平安安。

点评

说的好  发表于 2011-3-31 01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