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23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有后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难不死必有后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怕了,平安就是福!
楼主真善良,好人有好报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楼主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登上来了
当妈了的看得眼泪哗哗的,不过我想当时的情况不管谁都会这么做的
为逝去的人们默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泪都止不住了。。。
LZ是好人,好人有好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坚强的过好每一天!~~~祝你们全家幸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0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有什么需要一定要说,我相信所有小春的朋友都会帮忙的。祝福你们一家人!

[发自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01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妈妈'
大难之后一定一定有大福的
再努力一点一切都会过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