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6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不是我吓唬你
你没事也看看电视嘛
不听好人言,吃亏在眼前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6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知道啊,我也没说水里没辐射啊,也没说你说的是假的。
也明白你的担心没错啊。只是我不在意而已,要走地震前我就订好机票了,但是发生了地震以后,看到东京的影响没有预想的那么糟,所以我选择留下。
不是我不怕死,其实我怕的要命,我还没结婚呢,我可不想把小命搭在一个和我没有太大关联的异乡……
电视里是每天说这个那个,已经懒得理了。身边的日本人都没怎么样,我不管是他们不怕死,还是想拉垫背的,我看到他们乐观的态度,就是感到安全,安定,没危险。
或许是我天真,不过我也愿意天真下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6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呵呵,你这心态真的是不错
其实我也无所谓,也没什么遗憾的
只是我要是真的就这么挂了,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吧

不过我觉得日本不能这么容易说完就完的,所以我也没回去
不过这玩意儿吧,能注意就该注意一下好,毕竟健康身体是自己的吧

刚才电视报的3号机冒黑烟了
估计是什么着了估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6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告诉你,如果日本再出什么事情,尤其是7.5级以上的地震,对整个东京来说,将是致命的,毁灭性的打击。我也相信,如果真的再发生什么事情,世界上可能真的会出大事了。所以,摆正心态,地震没把我们怎么样,而且现在东京也在回复正常,这是好事,比起那些死去的人,祈祷吧,能活着真好!把心放宽点儿,自己去判断,什么是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6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呵呵,日本出不了事的
就是出事也得等2012才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6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呵呵,我不信玛雅文化,除非……还是省省吧,过好每一天比什么都强。今天休息,据说等下会停电,我该做些什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6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怎么周三休息哇???

你现在该干的是把你家里能充电的玩意全都充的慢慢的,
等停电也许你还能干点什么

是在不行就睡美容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6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你在东京么?对了,我似乎对你还不太了解啊,你要在这儿多好啊,我就有伴儿了,出去走走也好,在家待着也什么都做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6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我跟你说了我家离你家很近的

要不你就来大阪溜达溜达吧,我现在在这边避难玩呢

周边还想转转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7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vi 于 2011-3-23 17:01 编辑
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还得打工啊,要不我早就跑出去玩了。
我还真的没怎么逛过日本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