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7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这么说你现在也是上学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7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呵呵,你以为我就职了?
我还在上学。
一个不太喜欢去的学校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7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我还真以为你上班了呢

这样我就心理平衡了
大家都是穷学生啦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7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疯,即使上班有什么了不起的。
就职很牛,还是永驻很牛?
我不羡慕,
是什么就是什么,
该怎么活就怎么活,
要是想变成他们,
就努力吧,
会实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7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你误会了

我是说大家都是学生,就会有好多共同语言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7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没误会啊,
我是穷学生啊。
没错。
当然得有共同语言,否则也不会在这里聊这么久了。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7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呵呵,东京赶紧好起来
我赶紧回去啦
好多事情都没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7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呵呵,现在正在恢复,别担心,很快的。
你在外面能待多久呢?能躲多久?
选个合适的时间回来吧。
陪我玩吧,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7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哈哈,我学校改到4号开学了,我指定要在那之前回去的了
可视大学连各开学典礼都没有
我这个倒霉,语言学校的毕业典礼震没了,毕业旅行也没了
就连大学的入学典礼也没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7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什么大学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