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2 17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好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22 17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22 18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2 19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你也是语言学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2 19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eitei1210 的帖子

继续更新中,敬请期待
下个是奈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2 22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not  b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2 22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G55 的帖子

thank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2 22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~我今天的逃亡之旅目的地是大阪,途径神户的时候玩了一会~中华街那些吃的呀~~在大阪住的那个スーパーホテル湯元什么什么的,感觉不错哦。温泉里的设备很好玩·~~明天去奈良~然后一路玩回千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2 23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我的行程还没完,还有京都 和歌山还没去呢
我想等等樱花开了再回东京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00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明天去奈良后天去京都~对和歌山不了解所以就忽略了………………然后滋贺爱知静冈等等一直玩上去~~
樱花没开这点很郁闷啊,昨天在姬路的时候姬路城在修理,看不了嘛,樱花也只是小花苞,残念的很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