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5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现在在我肚子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5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现在啊,难道最近就吃了一块蛋糕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5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{s:1:004}舍不得让它从我肚子里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5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牛!!佩服!!!你是胖呼呼的小丫头吧?这么喜欢吃甜点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5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
我承认托这次地震的福,让我胖了不少
不过我也不至于是个胖乎乎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5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多好啊,我最近狂瘦,至少不下10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5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羡慕羡慕

求秘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5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一天一顿饭,玩命工作,彻夜不睡……不到1星期,就剩一副骨架了……哈哈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5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那样你的皮肤能受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5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要是那么在乎皮肤,我早就回国了,早被辐射的差不多了。
尽管如此,还有人说我皮肤好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