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15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3-30 15:48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都叫你老师了哎。。。

你说吧,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0 16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你这不是为难我么
都叫我老师了
我还要意思要么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3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3-30 16:09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你这不是为难我么

よし,目标达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13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现在的孩子怎么都那么有心眼{s:1:010}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6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4-1 13:25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现在的孩子怎么都那么有心眼

= =b指不定谁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22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你大我大,不都是孩子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7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4-1 22:32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你大我大,不都是孩子么

恩恩,我们都是小朋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2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丢手绢呀丢手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8 14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4-6 23:07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丢手绢呀丢手绢

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8 15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雅典宝宝 于 2011-4-8 15:26 编辑

回复 相葉雅紀 的帖子



今天风好大哇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