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5 22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这个可以参考我刚才说的计划的越详细,玩的越舒心。嘛,这也是分情况的,像我一天得玩好几个景点,还全靠步行,下午还得赶去另一个城市的列车,在3点左右到达酒店入住,然后又出发争取在6点前玩几个景点,这些没有计划的话会很混乱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我以前也计划着这么做
可是发现我好累
因为我到一个地方就会有好多好玩的东西或者什么的打乱我的计划
所以我基本上就是一天一个地方了
还好多都没玩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也是~但是没办法,谁叫咱没钱呢……我是下午+上午在一个城市,日本的宾馆下午3点才能 check in 真恶心。所以我3点以前基本上是在上一个城市玩。。。话说我10天用了6W不算多吧……担心ing
没玩够就没玩够,留着些景点吊着胃口吧~~以后有的是机会玩,要带老婆来玩,要带小孩来玩,要带父母来玩………………到时候不嫌腻就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妈呀,你想的可真是好远{s:1:009}
好老公,好儿子,好爸爸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txx 于 2011-3-25 22:43 编辑
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安慰没玩够的自己而已~~~~
话说名古屋好玩么?有名的古老的大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偶对那个城市没多大印象
话说老同学考到那边
之后去了就不愁吃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哦,你没去过呀,我以为你去了……那我再考虑考虑,下下站是名古屋呢,还是直接杀到富士山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得了得了
富士山现在在整冒泡呢
等你去就该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3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别说还真有可能呢,15号那天我南下逃难的时候,乘坐的新干线刚过静冈不久,然后静冈地震了。。。这次说不定我去没多久,富士山就喷发了……不过我也没打算在富士山山脚停留,所以爆发了我也不会受到庞贝古城居民的待遇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3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
这可没准
你还是再好好计划一下你的路程安排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