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5 21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这个是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嘛,虽然哥很温柔但是还是不喜欢当小鸟依人滴~我老婆虽然很强势但是在哥面前还是很小鸟依人滴~其实她也就对我还有我岳母强势的起来- -特别是我。。恩,好矛盾。
决定了,明天目的地是彦根!中途去看忍者~~~~~可惜自己不是电视剧fans,彦根城似乎是大河ドラマ 江的故事发生地之一诶,日版的金枝欲孽还是宫心计来着?不懂。明天上午还得玩京都映画村,金阁寺,清水寺,下午就得去看忍者了。行程真赶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我晕
说了这么多
我怎么觉得你都是一个人逛来逛去,你老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是个苦命的异地恋患者……将来还肩负着把老婆接到日本来的艰巨任务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妈呀
这年代你这么痴情的人可真不多见
值得赞扬赞扬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可能是我傻吧,我老婆也傻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俩儿傻一块儿就是痴情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完了,昨天去拜访了几座寺庙后说话很有禅意的来着,今天咋又变成凡夫俗子了呢- -我果然是个凡夫俗子啊。。不该吃肉的,罪过罪过。
嘛~反正我就打算谈这一次恋爱,所以痴情点没坏处啦~不过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啊。果然努力和收获是成正比滴,最近的旅行我也发现了,事先计划的越充分,玩的就越舒心。临时的匆匆计划的话,不是误车就是迷路。。。。果然旅行可以开眼界长见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你活得好有计划性
好多想法
偶过不来那种日子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计划赶不上变化,今天我睡懒觉就是一大例子,前几天玩的太累了,今天睡到下午2天才醒来,导致我就玩了个2条城,还有本能寺,明天的行程才排那么紧。。。我也感到很无奈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你把旅游规划的那么井井有条,
到时候实施起来
不会感觉到很紧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