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逃亡之旅2-神户 3-2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5 23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与其说担心,到不如说有些期待吧……既然我已经经历了百年一遇的大地震,那么再经历一次N百年一遇的火山爆发也没啥可怕的了,我的人生经历又丰富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哈哈,等你成灰儿的时候看你还说不说这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3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倒觉得成为雕塑的可能性比较大……哎,可惜我长的不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3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哈哈
还没你的大熊帅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3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我要是长成他那么可爱就好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3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它你比省鞋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3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的确,来日本后我都穿坏2双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3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多长时间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3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一年半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3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txx 的帖子

话说你现在还是语言学校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