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2 00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andyouko 的帖子

亲,我记得这衣服当时买加邮费300左右吧。因为网购的,这个价格算不低了。

做工感觉还可以,因为本来就是出口日本的,日本的牌子。
感觉当时吸引我的就是觉得作为开衫,带个帽子的比较少,是毛的,挺暖和。
然后前面那些毛线的织花觉得也挺显好,这样的在日本卖感觉不会很廉价的。

买过很多跟风大C的东西,都觉得还不错。而且这类东西在国内转手很快的。
因为很人气。
这个当时出国前没转掉是因为喜欢所以带来的,但是我穿实在有点小,
主要是我身体宽穿了没开衫感觉,感觉适合瘦小,骨架小的M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2 01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3-22 00:28
回复 candyouko 的帖子

亲,我记得这衣服当时买加邮费300左右吧。因为网购的,这个价格算不低了。

mm我想交换这个可以么,mm可不可以再看看我帖子里有没有别的想要的,价钱超过一些也没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2 09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andyouko 的帖子

亲,看了下,我喜欢指甲油。然后洗面奶我想问下,原来价格是多少的?是容易起泡沫的吗,还是带磨砂的啥的,没用过,不知道适合不适合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2 16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东北妞 的帖子

亲,邮费一共是240.

本来是用纸袋子装的,吵了是390,后来改用塑料带装了下。

我再确认是,是粉色围巾和绿色麻花袜对吧?一共是400加邮费240,总额640.

汇好款后短信息俺地址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3 18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01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3-22 09:56
回复 candyouko 的帖子

亲,看了下,我喜欢指甲油。然后洗面奶我想问下,原来价格是多少的?是容易起泡沫 ...

洗面奶原价1700,我没用过所以不知道容不容易起泡沫,不带磨砂的,适合干性皮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09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azapo 于 2011-3-25 09:25 编辑

回复 736075837 的帖子

现在在学校了,等晚上回家给亲算算邮费是多少,再告诉亲吧。我在金泽哈,一般发定型外的。

主要是耳套的毛是真毛,摸着手感特好,也特别暖和,买的时候不便宜,我只在家试过,没带出门过,基本是新的,这个程度的毛,日本即使2,3000都买不下来哦。

我回家了再联系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14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736075837 发表于 2011-3-25 09:59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金泽是哪里啊?

金泽是在北陆地区,小地方,日本海这块儿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19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36075837 的帖子

亲,耳套加金色腰带邮费一共是200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1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亲,衣服到了,真的很显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