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0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暖色 的帖子

恩啊,2件当时一起买的呢,都是搭配用的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0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琳紫小兔 的帖子

4月开始D1,我们是一个学校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0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MM不会也住会馆吧??我也是4月入学,不过比MM差一大节,M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1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azapo 于 2011-3-21 11:16 编辑

回复 琳紫小兔 的帖子

恩,我住山下会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2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那好吧,就算不能穿,就减肥咯   你先帮我留两天吧  好吗   今天邮局还是关门的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2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王小 的帖子

好的亲,汇好款后短信息给俺地址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3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azapo 发表于 2011-3-21 10:11
回复 暖色 的帖子

恩啊,2件当时一起买的呢,都是搭配用的。嘿嘿

上来抄亲的邮局地址,这就出去给亲打钱
有点晚了,不好意思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3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暖色 的帖子

亲,今天是红日子能汇吗,亲方便的时候汇就行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5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琳紫小兔 的帖子

我马上搬进下边会馆~~也许就成邻居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7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钱已经打了哈~
请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