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zap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78】 7月9日 更新好几件OP等,包邮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1 17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恩,好的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8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azapo 的帖子

不好意思金泽是在日本吗?怎么路线上都查不到呢?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8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钱已经打了哈~ 请查收

o(^▽^)oo(^▽^)o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8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回复   zazapo
的帖子    ...

北陸地区、石川県金沢市o(^▽^)o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8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回复   琳紫小兔
的帖子      ...

那以后还真是邻居了啊ヾ(@⌒ー⌒@)ノ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9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都不错,价格也便宜,帮顶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9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いちこ 的帖子

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9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8 料子超级舒服的围巾,春秋用正好。麻料的吧,反正超级舒服。
7 T$ e8 l) R0 `  2个色,300一条。
想预定粉色的
14 袜子,都是新品。左边2个是麻花条纹的,毛的,冬天可穿,现在也可以穿  
想要上面那个  毛的   
加在一起 邮费是多少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20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东北妞 的帖子

谢谢亲,我明天去邮局称下,回来告诉你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22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  长款开衫。在国内买的,当时跟风,跟大C的,买了不少东西

请问这件衣服做工怎么样?原来价位大概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