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4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紫苏叶 的帖子

嗯,知道了,看感闻里的帖子,说现在东京比国内拉萨的辐射值都安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4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3-21 13:52
回复 杜某某. 的帖子

不客气,看帖子的人越多,俺也安心,还有这么多朋友们都没走。感觉自己不孤单了。 ...

天天都看,头一次留言,因为你说看贴的人多,你就不孤单。

更新太频繁也挺累的,带孩子不容易,我现在很了解。

其实大家更想通过你的数据知道,日本政府的数据是否是真实的。

所以了,你只要更新大家就安心。

ps:谢谢你的劳动。让大家安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4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紫苏叶 于 2011-3-21 14:33 编辑
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呵呵,要说生活在这个星球上,哪里又有绝对安全的地方呢。

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事故,隐藏的危险。。危及人类的安全。

我特别佩服日本人民啊。几千年来顽强的生存在这样一个地震,海啸,火山多发地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4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saro 于 2011-3-21 14:43 编辑

回复 紫苏叶 的帖子

同样佩服这个民族。前天以前一起打工的店长打来电话,说店里的很多国人都跑回国了,会社一共40几家分店,很多店都没法儿正常运转了。听了,真有点惭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4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呵呵,确实是这样。。没办法。。

恐慌来了,人们都保命要紧。。。所以才佩服日本人的淡定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4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太谢谢你了,我也领着两个孩子,现在是每天都不安。看过你的贴,安心多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iho2004 的帖子

不客气啊,理解你做妈的心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6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看了你的贴子都能安心很多啊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6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東京団子 的帖子

每天看到你来顶帖子,我也安心好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6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除了担心宝宝,其实这点辐射,自己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