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8 00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没更新呢????
刚看新闻这几天的值应该很高。。。等看结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8 08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门前,更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12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比一天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12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更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2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頂下哈。。。一直辛苦鳥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3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yixi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2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刚才对不起阿,我听错话了呵呵。你说去坂户妹妹那了,我听成去看宫城的妹妹的话了。前言不搭后语。还说我老公去工作帮忙了。看到什么也没有了。还说让那的妹妹快搬走。太丢人了,你看我这脑袋。是不是失灵了。 早上也是闺女今天上游泳课我却把美术的包给带去了。嗨不要怪我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2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丁豆 的帖子

呵呵呵呵呵,没关系阿!做妈妈的偶尔都有脑筋失灵的时候。哈哈哈哈,我也经常这样。不知道自己想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2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更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4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谢谢了理解万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