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0 20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鸟~~
今天我女儿远足,去山坡上蹭了好几圈,估计蹭到不少辐射~~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0 20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0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繼續頂哈。。。辛苦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1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iu_niu 的帖子

亲爱的,别想太多了,俺家2个天天在外面院子里蹭。不让出去都不行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1 05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妖精笨笨 于 2011-5-11 05:45 编辑
masaro 发表于 2011-5-10 21:56
回复 niu_niu 的帖子

亲爱的,别想太多了,俺家2个天天在外面院子里蹭。不让出去都不行啊! ...

我家老大又肠胃炎了,半夜开始吐,吐得那个厉害,我都想送急诊了,然后第2天开始拉,晚上发现老二也开始拉了。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从2月底开始已经第3回了。距离上次彻底也就1个多星期。明天带去体检看医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1 06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1 1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妖精笨笨 的帖子

这是咋了?幼儿园传染的吗?多给孩子弄些粥喝吧!上网搜搜各种粥的做法。孩子肠胃不好的话,耽误长呢。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1 15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亏了零零姐姐过来,开车去接了我家老大,要不这大雨天的我还带这个小的,咋去接老大呀!在这儿感谢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1 17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是啊。下雨接孩子麻烦啊。大人孩子都要成落汤鸡了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1 17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风,有点担心核电站-他行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