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23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你也没睡呢,俺又发锅贴的帖子了。呵呵呵。别流口水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23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还是别了,大半夜的开窗户小心着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00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4-26 23:56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你也没睡呢,俺又发锅贴的帖子了。呵呵呵。别流口水啊! ...

嘻嘻,你发吧!多给我点启发,
正好5月1号俺去蹭饺子,顺便让大姐给我和一大块面,5月2号俺也可以做锅贴啦

看看你还做啥好吃的,黄金周俺也在家鼓捣鼓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7 00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行,你看啥时候上我家来噌,下个月20号以后我妈托人给我捎粽子叶来。我包好了你来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00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4-27 00:04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行,你看啥时候上我家来噌,下个月20号以后我妈托人给我捎粽子叶来。我包好了你来拿 ...

别,你教我包吧,我去包

我挑战过两次粽子,一次还叫小猫笑笑来吃,其实包的很松懈,还有露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00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udoumi 发表于 2011-4-27 00:06
别,你教我包吧,我去包

我挑战过两次粽子,一次还叫小猫笑笑来吃,其实包的很松懈,还有露馅的{s:1:swe ...

粽子没高压锅煮都煮不熟,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7 00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那行,等粽子叶来了,咱俩再定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00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在何方 发表于 2011-4-27 00:07
粽子没高压锅煮都煮不熟,郁闷

你没我郁闷,我家有高压锅,可是搬家后那个阀找不到了

冰箱里一块五花肉还没做呢,我看只能整个米粉肉了,本来想做角煮省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00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4-27 00:10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那行,等粽子叶来了,咱俩再定时间。

好,我去学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7 00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oudoumi 的帖子

木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