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oudoumi 发表于 2011-4-27 00:13 你没我郁闷,我家有高压锅,可是搬家后那个阀找不到了 冰箱里一块五花肉还没做呢,我看只能 ...
乖乖在何方 发表于 2011-4-27 00:17 唉。我是有,不敢用啊。后来大概半年以后胆战心惊的做了次排骨汤。。。。。。害怕爆炸 ...
doudoumi 发表于 2011-4-27 00:19 哪那么容易爆炸 唉,我的阀哪去了呢,黄金周在家好好找东西算了
乖乖在何方 发表于 2011-4-27 00:22 拿吸铁石吸吸哈
doudoumi 发表于 2011-4-27 00:22 笨,不锈钢的,吸铁石没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