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708|回复: 10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哇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1 20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啥叫大难不死?

_MG_7195.JPG


这就叫必有后福

_MG_7231.JPG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纪念我的那些逝去的帖子们:
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から雪が降りると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1-3-11 20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东西到没碎 就是都倒了  鱼缸的水都干出来了 12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21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逼无奈 发表于 2011-3-11 20:56
我家东西到没碎 就是都倒了  鱼缸的水都干出来了

不光是你的鱼缸啊

我的鱼缸也一样

等我弄个图片给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1 21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事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21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逼无奈 发表于 2011-3-11 20:56
我家东西到没碎 就是都倒了  鱼缸的水都干出来了

_MG_7233.JPG

我这个鱼缸也是,上面有两层盖子的。
水还是晃出来这么多。(最少有2L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21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3-11 21:05
都没事吧~

哈酒呢

你说像是有事儿的样子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1 21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震太可怕,不带这么吓人的。。。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21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da~~ 发表于 2011-3-11 21:09
地震太可怕,不带这么吓人的。。。

呵呵  


是有点儿吓人  

不过没事儿吧?

没受伤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1 21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11 21:09
哈酒呢

你说像是有事儿的样子么?

呵呵
那就好~~~
我认识的基本都联系上了,也算安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1 21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呀又开始震了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