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哇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12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1234 发表于 2011-3-12 04:45
肚子饿,一天没吃东西了

真是不好意思
想到大家都没吃东西

我还在这肯鸡 喝啤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12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Come 发表于 2011-3-12 04:51
我肚子也饿了。
虽然我吃了不少,但都是零时。

有零食吃也不错了

据说我鞥又在东京一晚上只吃了一包坚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12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3-12 09:35
备好烧鸡啤酒!迎接下一次

{s:1:004}

是啊   没啥可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12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3-12 09:44
我家怎么没有一样东西倒了啊,奇怪了

恩  可能是我的东西本来放得就不安定的原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12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3-12 11:22
你們家房子質量不行啊。。。我這裡沒掉什麼東西,就一檔案夾,筷子捅掉了。
魚缸還好沒什麼事。

我的那些杯子
是放在盘子里   然后放在电视机上的

他要不掉,我都不相信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2 12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12 12:56
真是不好意思
想到大家都没吃东西

真好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13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チン 发表于 2011-3-12 11:34
怎么都毁成这样拉~

平时东西摆放的不稳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2 13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3-12 12:19
不怕,不怕!
让它摇去吧!

摇着摇着,还摇上瘾了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2 13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12 12:59
我的那些杯子
是放在盘子里   然后放在电视机上的

可憐的杯子啊。。。都成玻璃片了。。。我也是電視機上跟微波爐上的東西都掉了。
還好我的小魚魚都沒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13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3-12 13:30
可憐的杯子啊。。。都成玻璃片了。。。我也是電視機上跟微波爐上的東西都掉了。
還好我的小魚魚都沒事。 ...

我还趁机给鱼缸好好打扫了一下呢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