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 发表于 2011-5-11 21:55 俺养了那么多年的鱼,从大阪搬到横滨,从横滨搬到东京,你张嘴要吃。 你比我还残忍好不好?
使用道具 举报
髓机播放 发表于 2011-5-11 22:12 .....我错了....
ecofo 发表于 2011-5-13 00:53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以前经常去青岛的南山市场逛,那小鱼真便宜.日本这个买个红绿灯都一条一条买.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