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omaoyouha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0】毛毛小窝 降价清仓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22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好的啊  亲没有邮局的账号要手续费吗?或者我给亲UFJ的账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3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あき^-^晶 于 2011-5-22 23:41 编辑

(15)前一阵从坚持质量的wanqin1988MM 那转来的真丝的裙子 内衬不是真丝的  转来没有穿过   这条裙子多大呀?我一般穿大码的  这条裙子穿得上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2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没事没事,我今天去办卡了,钱也转完了,记得查收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2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地址发短信给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20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あき^-^晶 的帖子

回亲  应该也能穿的哦  因为没啥收腰之类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20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亲   俺后天上午去寄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2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5-23 20:20
回复 あき^-^晶 的帖子

回亲  应该也能穿的哦  因为没啥收腰之类的呢  ...

还有  帽子我家很多   所以只想要裙子  可以便宜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11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行,邮了后和我说下就行,反正我不急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4 18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あき^-^晶 的帖子

1800包邮咋样啊。。 邮费得160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23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あき^-^晶 于 2011-5-25 13:04 编辑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5-24 18:05
回复 あき^-^晶 的帖子

1800包邮咋样啊。。 邮费得160吧。。


谢谢亲~
那个1500包邮  好不?。。。。 因为自己尺寸方面也拿捏不好  要是1500的话  就想试试看
可以的话  我就去再跟帖预定哈。。。麻烦亲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