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omaoyouha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0】毛毛小窝 降价清仓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0 22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嗯,好,我明天去试试星期六能不能汇,汇完给你短信告诉你地址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亲别急哈。。我也不确定明天能不能买到大信封呢。。亲是要邮局的账号吗?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2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随便哪个帐号都成,邮件明天肯定休息,银行有ATM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汇,我不急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2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周六日银行的好像要手续费哦。。
俺把邮局的账号发小春短信给MM啦 MM把地址也先给我得了啊 
俺睡觉去先哈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2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好的,平时汇款好像也要手续费,我上次汇同一个银行就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2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普通的UFJ账号  平日超过18点就要手续费了好像。晚安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2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给你发短信了,早点休息,我也去睡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1 18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耐滴,我来啦,没啥想交换滴,给亲耐滴顶顶帖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4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我今天去了,邮局人说今天不行,我没有邮局的帐号,让我明天去汇,亲,我明天中午去汇哈,汇完告诉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