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omaoyouha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0】毛毛小窝 降价清仓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19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点儿 的帖子

亲 刚看了下  底部的角不新了呢  好像有点磨到了还是怎么的。。不好意思啊

俺上个月刚搬横滨啊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1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鞋子S号是多少,是国内的36、37吗,是的话,我要预定那双复古咖啡色的鞋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1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再加上11、18、19,也预定哦,嘿嘿,如果鞋子是36、37的话也帮我算上,告诉我下总价和邮费,我好去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1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这个俺也不确定啊。。。我是36差不多啊。。37的话估计不行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1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36最好了,哈哈,我能穿,37就稍微大了点,那就帮我算上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1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好的  亲 衣衣一共是1700 邮费用定型外估计得590了啊 有鞋子不怎么好塞大信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1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嗯,2300,确定吗,确定的话,我明天去汇款,不知道能不能汇,明天星期六,不能的话,再告诉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1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亲 介不介意我把鞋子稍稍折折啊? 那样能用500的大信封塞进去应该
重量实在不怎么好估算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omaoyouha 的帖子

只要不折断,随便你怎么折腾,哈哈,我没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2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our_lian 的帖子

嗯 亲我给你短信啦 加邮费一共22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