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omaoyouha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0】毛毛小窝 降价清仓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7 22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a7nra7n 于 2011-10-7 22:45 编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7 22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1-10-7 22:59
29)套装  黑色的裙子  外套的花纹如图   我买了没来得及穿啊   适合160以上的MM   一共1200------1000
7Ap ...

亲  这是原来的贴了。。我160 86斤穿嫌大 裙子在膝盖下面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3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号的格子学生裙  是什么料子 ?厚吗?质量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-10-7 23:12
22号的格子学生裙  是什么料子 ?厚吗?质量好吗

亲  这是老帖了不知咋被翻出来了  那裙子是一层的  不适合冬天吧~~

点评

哈哈 那谢谢了 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7 23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1
是L码的吗?

不是L的  亲   顶多是M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7 23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4
那可能小
  现在多少钱出?

1000包邮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1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3-10 23:44
暂下。。。。

29号是M号?外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