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早该上传的aoto salon的照片 欢迎懂的评论 热衷的喝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8 21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3-6 19:03
人要是懒啊  借口就多了...........

这都几个月前的照片了..  大家别嫌晚啊    看在我辛苦上传的份上

这照片  
没有最朦胧只有更朦胧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2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帅了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8 22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16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ester_5 发表于 2011-3-8 21:51
这照片  
没有最朦胧只有更朦胧....

我很努力啦..........

我是去工作啊  不是玩  哪能专业摄影去

急急的偷拍几张就不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6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的车展啊,东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6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3-9 16:32
我很努力啦..........

我是去工作啊  不是玩  哪能专业摄影去

车模?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6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的看过了~~~LZ  我有个问题 ~~

那第二张图 是个什么意思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18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-3-9 16:54
不懂的看过了~~~LZ  我有个问题 ~~

那第二张图 是个什么意思???

简单点来说就是在装b.............

哈哈     那家公司是卖车轮胎的  好像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6 19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是好车,就是拍的技术有待提高,别拍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0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3-7 16:16
这个已经都过时了........

原因就是我兴冲冲的跑去看  还跟老板报告   老板狠无奈的告诉我说  这个都连 ...

没事,咱是第一次见到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