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早该上传的aoto salon的照片 欢迎懂的评论 热衷的喝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6 21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

不贵,可以贴哑光膜,就是运气不好以后会连车漆都粘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3-6 21:29
丑啊  不敢上传

他们说你传说中的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1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帅了,太烧钱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2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3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车子外形不感兴趣的我之坚信一个真理!只有拥有强劲的心脏(发动机)的车子才是王道即便他像一辆面包车那也只是低调的表现,真正的王者不会显露半点锋芒!

点评

哈哈哈...  发表于 2011-3-6 23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3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2月的车展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3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没有一辆省油的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00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给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02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车展都是改的车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03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大阪???我发现LZ上了很多GTR的照片!!!
我的大爱啊、GTR
就喜欢日产的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