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早该上传的aoto salon的照片 欢迎懂的评论 热衷的喝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6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 发表于 2011-3-7 09:18
我的车也在里面    哈哈哈

哪辆?  给大家标识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6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瓣飞舞 发表于 2011-3-7 12:40
这车太给力了。。。。。话说我这辈子是买不起了

不要这么没信心嘛

加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6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Jy◆ka 发表于 2011-3-7 12:17
那个闪亮版奔驰太帅了!!!

这个已经都过时了........

原因就是我兴冲冲的跑去看  还跟老板报告   老板狠无奈的告诉我说  这个都连续出来3年了  狠无聊的..........

其实我本人还是狠喜欢的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koken 发表于 2011-3-7 11:59
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

LZ在哪看的 跪求地址啊

这次去的是海滨幕张啊   你不知道嘛  这么有名的展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6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g95632 发表于 2011-3-6 23:00
对于车子外形不感兴趣的我之坚信一个真理!只有拥有强劲的心脏(发动机)的车子才是王道即便他像一辆面包车 ...

让我想起中国的蹦蹦车了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6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锅 发表于 2011-3-6 23:08
大阪2月的车展???

没文化了不是  这话要放车版了  狠多人都得喷你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6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gle.com 发表于 2011-3-6 23:55
就没有一辆省油的车

省油了就都是ぶ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23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看的人多  说话的人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23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iticong4 于 2011-3-7 23:36 编辑

也,还是有朋友也去了,本人也去了,不过拍的不多,放上2张。小春太小气了。。。图片只能要求128K。。画质惨不忍睹。。。算了,LZ将就看吧。。最后一张那个MM应该是展会上最给力的一个了
_MG_4750 [1600x1200].jpg
_MG_4778 [1600x1200].jpg
_MG_4792 [1600x1200]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23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biticong4 发表于 2011-3-7 23:35
也,还是有朋友也去了,本人也去了,不过拍的不多,放上2张。小春太小气了。。。图片只能要求128K。。画质 ...

你拍的这个我也拍了


你喜欢最后那个美女啊  我觉得还行  有几个比这个还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