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9-21 12:44 嗯 疼太厲害了 昨天晚上我都疼哭了
使用道具 举报
baxixin1983 发表于 2011-9-21 12:49 没有好办法。。 暂时可以吃止疼药止疼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21 12:51 呵呵,刚在感文版看过你的帖子,嗯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9-21 12:50 説了跟沒說一樣阿
baxixin1983 发表于 2011-9-21 12:53 那你还想怎么样。。 一棍子把你打晕就好了,不疼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