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dream 发表于 2011-6-18 00:53 好 我老实交代 我 不是内幕
使用道具 举报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01:41 QQ截图最简单的方法~我就是这么干的~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8 01:46 我知道了 谢谢你了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8 01:40 不是内幕竟然知道有内幕这件事 你不是内幕就是幕后指使者了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01:51 没事~客气了~~还用种就是用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打开图片~在程序的附件里面。打开你选择的图片后另存为后图 ...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8 13:29 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