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照片太大发不上去怎么办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01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yodream 发表于 2011-6-16 23:13
用照片处理软件剪得小一点再上传

你可真幽默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1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幽默吗 经常有人说我嘴贫呐 烂铁练成了钢?
如果是那样 谢谢你的见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1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出来,贴在屏幕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yodream 发表于 2011-6-17 01:39
我幽默吗 经常有人说我嘴贫呐 烂铁练成了钢?
如果是那样 谢谢你的见证

我最纳闷的就是
这个帖子都是八百年前的了
竟然还能被翻出来
是不是最近没人发帖图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eesmaker 发表于 2011-6-17 01:49
洗出来,贴在屏幕上。

膜拜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2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6
我最纳闷的就是
这个帖子都是八百年前的了
竟然还能被翻出来

有内幕
有人要炒作你 看来你要红了?
趁着热乎劲儿,赶紧去买彩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7 23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yodream 发表于 2011-6-17 22:57
有内幕
有人要炒作你 看来你要红了?
趁着热乎劲儿,赶紧去买彩票

我汗
这年代都是咋地啦
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内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7 23:07
你会传了吗?

哎呀我说哥哥姐姐
这个帖子可是半年前的了
我真是败给把这帖子翻出来的那位大侠了
你可以起看看我发的其他图片
海了都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2
我汗
这年代都是咋地啦
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内幕

好 我老实交代
我 不是内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