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照片太大发不上去怎么办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4 13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QQ截图!

我一直这么干的

你最近哪去了?好久没见着你了呢
想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13:10
用QQ截图!

我一直这么干的

我准备考试老惨的了

学生命真苦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1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47
我准备考试老惨的了

学生命真苦呀

苦命的娃~~~~

我说咋老也看不见你呢!
要劳逸结合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1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49
苦命的娃~~~~

我说咋老也看不见你呢!


考试不过奖学金就没了
那就更惨啦
我说大宝贝儿最近好么
你又没有欺负他 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1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50

考试不过奖学金就没了
那就更惨啦

那要努力啊~~~~
努力拿奖学金,总比打工要好一些!

谁敢欺负它啊!
人家现在狗粮里没有肉都不吃!
要么就把肉挑出来吃掉,狗粮剩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56
那要努力啊~~~~
努力拿奖学金,总比打工要好一些!

哈哈
大宝贝儿不愧是大宝贝儿
那狗粮看着就不好吃
它喜欢才怪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2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5
哈哈
大宝贝儿不愧是大宝贝儿
那狗粮看着就不好吃

它舒服了~
隔段时间就得给它买鸡肉,煮好,然后再撕一小块一小块的!

比我待遇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4 22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7
它舒服了~
隔段时间就得给它买鸡肉,煮好,然后再撕一小块一小块的!

哈哈 那是
你家它最大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2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39
哈哈 那是
你家它最大嘛

都快惯上天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