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13:10 用QQ截图! 我一直这么干的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47 我准备考试老惨的了 哎 学生命真苦呀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49 苦命的娃~~~~ 我说咋老也看不见你呢!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50 哎 考试不过奖学金就没了 那就更惨啦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1:56 那要努力啊~~~~ 努力拿奖学金,总比打工要好一些!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5 哈哈 大宝贝儿不愧是大宝贝儿 那狗粮看着就不好吃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7 它舒服了~ 隔段时间就得给它买鸡肉,煮好,然后再撕一小块一小块的!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39 哈哈 那是 你家它最大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