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照片太大发不上去怎么办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41
都快惯上天了!

哈哈
那说等你以后生了宝宝
他俩谁大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3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4 22:54
哈哈
那说等你以后生了宝宝
他俩谁大呀

哈哈~~~
大宝贝儿隶属我妹妹家的~

我家生宝宝肯定老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6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21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4 23:02
哈哈~~~
大宝贝儿隶属我妹妹家的~


你要一视同仁呀
不能这么对大宝贝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1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6-15 21:49

你要一视同仁呀
不能这么对大宝贝儿

放心啦~~
我连男朋友的没有
哪辈子生娃还不一定呢!
你急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2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元店买把剪子,剪一圈就小了,肯定能发得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2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5 21:55
放心啦~~
我连男朋友的没有
哪辈子生娃还不一定呢!

我的意思是你要是对大宝贝儿不好
不是还有我对它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yodream 发表于 2011-6-15 22:03
百元店买把剪子,剪一圈就小了,肯定能发得上去

咋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3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照片处理软件剪得小一点再上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3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锅 发表于 2011-3-6 14:12
像这样,多大都能发

大~

胸好大~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