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enny
收起左侧

[衣食住行] 去年生寶寶沒辦医療費控除的JM趕緊去申請啊!!-更新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16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因为是女生 的帖子

MM看一下首頁的帖子,有可能可以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6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6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enny 发表于 2011-2-2 16:35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en,據我了解是這樣的,

谢谢美女的热心回复,我刚才打电话问过了,确认退不了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7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顶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3 13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妈妈 发表于 2011-2-1 23:21
我刨腹产住院一共花了58万多,扣除42万和8万,生孩子才花了8万。其他医疗费加起来才19万多,才退回来4千7 ...

啊,花了19万多才推来不到5000呀,想想那么麻烦的手续,还要带上宝宝一起等那么久。我是产检在前年,生孩子是去年,所以医疗费都分散了。谢谢你,知道大概退税是个啥百分比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3 14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益了,准备明天去申请,呵呵。谢谢楼主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3 16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enny 的帖子

我生宝宝一共花了11万,前年产检5万多,去年生宝宝5万多,不够退的呀。真可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3 16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cai 发表于 2011-2-3 13:55
啊,花了19万多才推来不到5000呀,想想那么麻烦的手续,还要带上宝宝一起等那么久。我是产检在前年,生孩 ...

我是去年6月初生的,前年有一部分产检就没算进去。刚生完宝宝后,我有点乳腺炎,去按摩了,这个可以算。还有就是我和老公看牙,花了不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3 16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国内生的宝宝带回日本了也能这个医疗费控除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3 17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未来妈妈 的帖子

我家也是去年6月,6月26日,
很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