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enny
收起左侧

[衣食住行] 去年生寶寶沒辦医療費控除的JM趕緊去申請啊!!-更新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11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datihaitu 的帖子

交的稅為0的話就沒得退了,只要交了一點都有得退的,當然退的金額不超過你交的金額,
但是來年度的住民稅可以便宜一點,所以還是建議去申請吧。

關於交通費,做電車去自然沒有領受書,可以寫在紙條上,
我不知道稅務屬會不會一一查你交通費是不是申告屬實,
如果她們想查是查得出來得,所以還是屬實報告為好,

基本上申請是在稅務屬,
我們市在確定申告期間稅務屬到役所出張,
不是每天,有幾天她們出張到役所來,
你可以看公報,出張得那幾天可以在役所申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1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前几天刚刚把领受证给处理掉,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1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不到10萬也可以得,
所得的5%,所得少的話是不到10萬的,
有好幾個人問這箇,
我在首頁整理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11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退稅是沒得退了,但是來年度的住民稅會便宜的
待我在首頁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11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伊犁 的帖子

啊,啊,啊!!!
就是,賠了啊,
下次記得留着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3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mm补充的那么详细,但是按照mm说的那个税后收入的5%,就是医疗费要超过这个税后收入的5%才可以申请对吧?
我是医药费花了2万多,怎么也超不了,看来就是不能退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5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5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继续关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 16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生宝宝的花费没到10万的 能申请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16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en,據我了解是這樣的,
應該是沒得退了,
但我也沒有信心保證沒得退,
要不你問問稅務屬,最好是拿你們夫妻倆的源泉,收入稅,住民稅兩方面都問問,
有甚麼好的消息,過來告訴大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