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enny
收起左侧

[衣食住行] 去年生寶寶沒辦医療費控除的JM趕緊去申請啊!!-更新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1 20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念舞 的帖子

沒有領受証就不能算那份了,
交通費用箇紙條寫上日期,金額就可以,

不過你不提我都忘記了,
今天稅務屬也沒跟我要這箇,
不過我都一起放進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enny 的帖子

楼主想问一下这个医疗费控除是针对什么的呢,我生小孩也花了快20w,但是我和老公目前都是学生所以没交过住民税,就不能返钱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1 21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豚豚鱼 的帖子

你們打工嗎?
如果有所得,交所得稅的話就可以返還,
住民稅就沒有關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1 21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enny 的帖子

也不打工。。。。就没有控除了吧。。。这个是针对退税的吧。不是医疗报销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1 22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enny 发表于 2011-1-31 20:57
回复 念舞 的帖子

沒有領受証就不能算那份了,

哦,谢谢mm,以前也不知道,领受书都扔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1 22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豚豚鱼 的帖子

恩,據我了解是沒得退了,
必須要交稅,才有得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1 22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念舞 的帖子

以後都留着啊,萬一用的着呢,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1 22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nny 发表于 2011-1-31 22:12
回复 念舞 的帖子

以後都留着啊,萬一用的着呢,

主要是我老公嫌留着没用,还有水电煤气的单子全都扔了。
这次知道了,今年开始的都留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 09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enny 的帖子

我想问一下,工作的妈妈在税法上不是老公的抚养人,产检费用等也能用老公名义做医疗费控除吗?
我理解楼主的意思是可以选择,但是最后用自己的名义控除了。不知道楼主是不是因为是老公税法上的抚养人才可以选择。
我的情况是购房贷款已经把所得税控除完了,老公还交很多所得税。
盼解答!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 11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遭遇樱花 发表于 2011-1-30 00:07
回复 tenny 的帖子

我本身就经常生病,买药还不如上医院,再加上生宝宝时的剖腹产住院11天,所以多了点。 ...

剖腹产的话,是按申请高额医疗费之后的钱算吗?还有日本政府给的42万也要扣除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