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0 21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23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儿 我看了炒肝儿 也馋呀 发现自己来日本这几年早上除了面包 没吃过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23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你假 你就辞掉不干了呗 能开得起车还不敢辞掉一份工啊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23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姚记!
喝大了的早上必去的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23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peaklikeachild 的帖子

记得,我上高中的时候,逃课也要吃,哈哈.就好这一口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23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inosonomi 的帖子

欢迎,欢迎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2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anglin 的帖子

  真不能想,,想想就难受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23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s5843093 的帖子

何以见得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23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!还是爱吃会仙居的炒肝儿!!

老牌儿胡同串子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23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まおまお 的帖子

真想炒丫的... 不过今年,我就是这么寸儿...忍了吧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