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0 13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回家就给自己放大假呗。管店长的呢。。哈哈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3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UP!
内炒肝看的我立马饿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月到了就回去度假[.0BB1D92.]
冬天好冷呀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须地的。喜欢喝羊杂汤和街上的烤羊腰。其他的感到回去也那么回事了。可能是岁数大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5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直门的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5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个正脸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5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glin 发表于 2010-12-20 11:02
炒肝啊炒肝、、、

小时候那就是我的命根子

原来版主也是北京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周末就能到家了,回北京就为吃炒肝和庆丰包子去的。呵呵

BY 一个总是被说没北京音儿的北京土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 鼓楼一拐弯儿 那叫一个亲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我也算是半个北京人了,炒肝就不想吃了,那个胃受不了但是簋街的小龙虾,香辣蟹还是很想吃的。有机会,一起会北京,我住在劲松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iko 发表于 2010-12-20 10:38
回复 一头牲口 的帖子

是错觉?您睡醒了嘛,

我是说咱们有代沟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