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0 11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肝啊炒肝、包子啊包子啊包子包子包子包子

小时候那就是我的命根子
天天儿两碗炒肝半斤包子、、、
不问时候儿的 绝对天天儿天的吃啊
就没吃腻过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2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的车停下来!没系安全带,记2点,扣300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2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来个纯北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2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动啊,想回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2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npeng 于 2010-12-20 12:50 编辑

我家也在西城,2000年来日本,有3年没有回去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2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7C8D6A30.]宣武永存!!!!!!cao  

只能元旦回去一下下。。唉 项目太忙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3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闷骚lz 请大家速速围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长不给你假,你就辞了丫的呗,这还不容易,跟丫说,别他妈跟爷这叫板,爷不伺候了,哈哈。一看LZ就是在日本时间不长吧,我来了小10年了,对于回国吃好吃的几乎没兴趣了。想想北京的房价和满大街的外地来京务工的人流,觉得那早就不是我的北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3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ennethr 的帖子

强烈握手,我也在交接处,木樨地

点评

离我家太近了,我月坛南街。 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