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
拜拜~
你去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7 00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nmsl 发表于 2010-12-25 18:20
回复 wang_1983 的帖子

嗯嗯~~宣武永存~~~

[.A3CF97.]莫非你也是我们宣武的?!?! 我这边还认识一住天坛那边的mm

哎~~反正我还是宣武的,管丫什么西区不西区的。。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7 09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  慢慢等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7 09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

   上班真爽,我站着就着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7 09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我们那天去alife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7 09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ang_1983 的帖子

海淀永远放光芒.....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7 09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iko 发表于 2010-12-27 09:37
回复 wang_1983 的帖子

海淀永远放光芒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哥大学在海淀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7 09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^天使^ 的帖子

早儿....... 哥们儿那天去便利店站岗了.........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7 09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那天5个北京的
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7 09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ang_1983 的帖子

哥,生在海淀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