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0 09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10 08:49
我也是,6月不只是计划书,还要有阶段性成果,不然没有写论文资格

昨天最终面试,口头内定 ...

太狠了这么快。恭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09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10 08:49
我也是,6月不只是计划书,还要有阶段性成果,不然没有写论文资格

昨天最终面试,口头内定 ...

噢噢噢,恭喜啊!恭喜你从就活里毕业了,我们好羡慕 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好快啊 踏实搞研究也好 是你上次说的那公司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10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-3-10 09:59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好快啊 踏实搞研究也好 是你上次说的那公司么

恩,跟一个中国人部长聊了,还跟社长聊了,感觉跟之前想象一样,有弱点有优点,总体看挺感兴趣

而且我推荐给几个留学生,其中有个去面试了,公司领导还谢了我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0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招事务不 营业也行  要中途不 我也去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10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ll center为主,也有一些半导体嵌入式软件设计,不过在广岛,call center的职种都是技术支持工程师,产品以dell和惠普为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0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被封了 于 2011-3-10 10:55 编辑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10 10:18
call center为主,也有一些半导体嵌入式软件设计,不过在广岛,call center的职种都是技术支持工程师,产品 ...


lz记得我不?
能给我介绍介绍不?
我嵌入式软件设计

告诉我公司名也行。
我怎么在广岛没有找到啊?

在线等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11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封了 发表于 2011-3-10 10:45
lz记得我不?
能给我介绍介绍不?
我嵌入式软件设计

他们是技术支持,有点像派遣的感觉哦,不过是正社员,加班费据说不会克扣。

是一家半导体工厂,在西广岛。其他我就不清楚了。我不大想分在广岛呢,呵呵,我想做call cent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22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楼主,我这个月底去完学会继续就职活动,研究这个只要天天呆在实验室里,多和教授聊聊,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23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楼太高了,先睡觉,明天慢慢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