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10 08:49 我也是,6月不只是计划书,还要有阶段性成果,不然没有写论文资格 昨天最终面试,口头内定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-3-10 09:59 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 好快啊 踏实搞研究也好 是你上次说的那公司么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10 10:18 call center为主,也有一些半导体嵌入式软件设计,不过在广岛,call center的职种都是技术支持工程师,产品 ...
被封了 发表于 2011-3-10 10:45 lz记得我不? 能给我介绍介绍不? 我嵌入式软件设计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