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6 19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谢谢了,祝你早点拿到内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3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内定了吗?  好快啊。。我还在WEBtest上面苦恼呢。。有什么经验,教教我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01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早点拿到内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08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gn 发表于 2011-3-6 23:31
拿到内定了吗?  好快啊。。我还在WEBtest上面苦恼呢。。有什么经验,教教我呗 ...

我webtest也很苦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08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   syugn 发表于 201  ...

webtest找日本人一起答,不过我去年去东京就职时就我一个人,没人帮忙,所以webtest基本全挂了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08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   syugn 发表于 201  ...

恭喜恭喜,努力终于有结果了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09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内定了?恭喜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0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elka_zhang 发表于 2011-3-7 09:33
这就内定了?恭喜阿

呵呵,还没呢,先别恭喜呀。
只是感觉差不多了而已,不过就算内定不上还有学校推荐,所以打算差不多结束就职活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10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6 13:56
我用的是学校便利店卖的印有学校名称的简单简历书,我们学校本科生和院生几乎都用那种 ...

。。谢谢。 我去看看去 谢谢。十分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10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牛啊,楼主,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