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8 14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么快就打算结束就活啦?我们才刚刚开始,不过楼主就算内定了,也要经常上来冒个泡,给大家鼓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15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uailefeng 发表于 2011-3-8 14:13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必胜!!!机会总在不经意间出现,虽然待遇不太好,但是经验和前景很重要哦!!! ...

感觉公司的理想主义和我自己性格很像,不过毕竟企业以利益为重,自己能不能得到发挥也未必

不管怎样,我还有5家在选考中,继续努力2个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15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yezhenzhen 发表于 2011-3-8 14:54
楼主这么快就打算结束就活啦?我们才刚刚开始,不过楼主就算内定了,也要经常上来冒个泡,给大家鼓励 ...

只是结束参加说明会了,选考中还有5家,如果能内定就开始研究活动了,毕业比工作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7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大手还没开始你这就结束了真是太可惜了。搞什么研究阿,有什么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17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小牛牛牛 发表于 2011-3-8 17:45
日本大手还没开始你这就结束了真是太可惜了。搞什么研究阿,有什么用?

我毕业研究搞得很垃圾,现在可以说一片空白状态,再不抓紧就毕不了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7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8 17:47
我毕业研究搞得很垃圾,现在可以说一片空白状态,再不抓紧就毕不了业了 ...

我当年11月份开始搞研究也毕业了,你就差这一个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18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小牛牛牛 发表于 2011-3-8 17:49
我当年11月份开始搞研究也毕业了,你就差这一个月?

我们教授总给我施加压力,而且我的实验很耗时间,可能需要研究LINUXn内核,我现在一窍不通,学基础还需要时间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01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8 18:16
我们教授总给我施加压力,而且我的实验很耗时间,可能需要研究LINUXn内核,我现在一窍不通,学基础还需要 ...

你们研究计划书几月必须交?我是6月,交不出来就没写论文的资格,目前进度0 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02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到周五10点到下午2点30,时给900,拉面店,事成介绍费25000,只要女的,有意电联。080375830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08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多夫 发表于 2011-3-9 01:00
你们研究计划书几月必须交?我是6月,交不出来就没写论文的资格,目前进度0  。。。。 ...

我也是,6月不只是计划书,还要有阶段性成果,不然没有写论文资格

昨天最终面试,口头内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