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7 21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1-3-7 19:21
做了啊
第一回的企业掉了。
第二回的那家结果还不知道。。

汗,test center应该能做完的吧,还剩多少题量都有提示的

我刚刚去了お茶の水会场做了第2次,这次性格做完了,应该没问题,但能力感觉还没上次做得好,题型不一样了,出了很多真假命题、逻辑推理、集合。。准备再去刷1次,听别人说正确率在65%以上就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21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7 15:56
别介啊,我这就是个小公司,待遇也不太好的

工作还是要继续找的,不过不想跑太多说明会了,不然真毕不了 ...

哥,一般,2面和1面有什么区别?我的小商社过了1面,过几天2面,想求教点经验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21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NTTcom那些面谈其实都是面试,那公司的是这样面试的,走自由基本没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08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近畿商事 发表于 2011-3-7 21:55
NTTcom那些面谈其实都是面试,那公司的是这样面试的,走自由基本没戏

估计我挂在第四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09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多夫 发表于 2011-3-7 21:45
哥,一般,2面和1面有什么区别?我的小商社过了1面,过几天2面,想求教点经验,谢谢! ...

我只应聘过IT企业,通常1面是看沟通能力和基本素质,二面,有的公司看技术基础,比如java,php等,更多的公司是看志愿动机,比如为什么选择IT业,为什么选择我们公司,理由要充分,要有条理,要让对方感到自己是经过思考才应聘这个行业这个公司,也会看应聘者对这个职位是否真正感兴趣,还有是否真正了解自己的特性。基本就是这些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09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kuailefeng 发表于 2011-3-7 20:25
楼主加油吧!我感觉你的好运马上就到了!直觉哦!

谢谢哦,希望借你吉言。
明天是社长面试,希望一切顺利!
这家公司待遇不好,不过感觉有发展的前景,社长面试那天我找社员聊聊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1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指点!话说,刚刚我做个web test,性格都做到100多题了,想查个单词切了下屏,结果test页面就掉了,打电话过去别人说重新开始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2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3-8 09:04
我只应聘过IT企业,通常1面是看沟通能力和基本素质,二面,有的公司看技术基础,比如java,php等,更多的 ...

大哥,你拿的这个内定,公司一年休假多少天啊?

我找工作最看重的就是休假,起码一年要有122天才行吧。。小商社什么的只有115、6天,很郁闷啊,30年要比别人多白干200多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12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多夫 发表于 2011-3-8 12:06
大哥,你拿的这个内定,公司一年休假多少天啊?

我找工作最看重的就是休假,起码一年要有122天才行吧。 ...

估计没啥休假,不过加班有加班费阿,多干也多拿钱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4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必胜!!!机会总在不经意间出现,虽然待遇不太好,但是经验和前景很重要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