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2-8 11:27 餃子Partyをやろうぜ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2-8 11:50 あたしは 101%中国むすめです~~~
阿乐pp 发表于 2010-12-8 12:00 ははは、じゃ同じね ただ、なんで日本語こんなにうまいな。。。ゆきちゃんは 羨ましいよ ...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2-8 11:53 手作りですよね 何ができるの?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2-8 12:38 日本語?ー>汗よ 最近はね、日本語より中国東北弁のほうが興味ある、学びたい、へへ ...
阿乐pp 发表于 2010-12-8 13:32 なんで東北弁? ゆきちゃんは出身どこ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