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18 03:14 找得我累死了!!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19 02:39 你这个头像不是在我家拍的吧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19 21:40 你了个去,你这记性。。。。我彻底无语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0 00:49 你的这个中文 我也是无语了 看不出来我这是说的反话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